老干妈和辣条之后,老外又迷上了这款中国零食,网友:停不下来

最近几年国内市场进口商品越来越多,奶粉、红酒、零食等等,而更多的人也在尝试一些外国进口食品,说明中国和世界的贸易正在进一步加强。不仅我们有老外的食品,老外也迷上了我们的很多美食,比如之前的拉条和老干妈,让外国友人根本难以抗拒。

微信图片_20190206195413.jpg我们从小就吃的辣条和老干妈,在近几年也是走出了国门,去到了大洋彼岸。这两种食品在海外一经推出,就受到广大外国“吃货”的喜爱和拥簇,不少人都成为了它们的粉丝。其实不仅有老干妈和辣条,还有一种食品也是风靡国外,让我们一起看看是什么吧。微信图片_20190206195417.jpg这种美食其实就是瓜子,听到这可能很多人就不服了,瓜子不是哪都有吗?确实国外也是有瓜子的,但是外国人和我们的吃法不一样,他们一般都是用于烹饪当中,或者有剥好皮的成包的瓜子仁,他们觉得嗑瓜子很麻烦,所以很少吃嗑的瓜子。微信图片_20190206195420.jpg

但是自从他们吃了中国的瓜子之后,他们就已经“上瘾”了,他们没想到瓜子还有这么多口味,而且发现嗑瓜子也是一种乐趣,和家人一起嗑瓜子更是有乐趣。

对于中国特色瓜子走出海外,你有什么看法呢?

Comments